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09:59

男子喜提雷克萨斯新车烧香祈福 结果邻居两辆车却被引燃烧毁

购买新车后,每位车主自然都会十分开心,并进行一些庆祝活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庆祝活动的前提就是要保证安全,避免过火引发意外。

而江苏泰州的刘先生就很不幸的遇上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泰州的刘先生购买了一辆雷克萨斯新车,购车回家后,为了图个吉利,他在车前敬了斗香。(视频点此观看)

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半夜的时候,燃烧的香柱引燃了旁边邻居的两辆汽车。刘先生在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后,赶紧出来,把自己的车辆开到了安全地带,但是邻居的车辆却被大火吞噬。

后来,小区的保安及时报警,消防人员出动后,及时将大火扑灭。邻居的白色大众汽车被烧成了车壳,另一辆紧挨着的轿车,车头受损严重。

事后,消防人员初步鉴定,火情是有斗香引起的。当前,事故的责任认定还处在协商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因为人为原因引发的车辆起火,保险方面肯定是不会赔付的。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认定刘先生负此次起火事故的全部责任,他也将面临着不小的赔偿。

事实上,像刘先生这样的例子也不是个例。此前,也有媒体曾报道过,车主购买了新车之后,放炮庆祝,不过让车子开过正在爆炸的鞭炮时,却意外将车子引燃,事故最终造成车辆被完全烧毁,得不偿失。

因此,购买新车进行庆祝活动时,一定要首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不然,一旦引发意外事故后,再后悔就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