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5 09:38

董明珠称雷军基本是贴牌生产:若他自己建厂来做 肯定做不过我

8月13日,董明珠在央视《相对论》对话节目中谈及10亿赌局时表示,格力电器是重资产,而雷军是轻资产,不在一个平面上比赛。

“当时我非常有信心是因为,我知道制造业整个发展过程的艰辛,它不是泡沫,一吹就可以变很大,雷军也讲过,猪在风口上也能吹上天,风没了我们到哪里去?”

董明珠说,雷军基本上都是叫别人给他贴牌做,还有很多本质的不同,“如果他跟我一样马上建工厂,我相信他做不过我。”

在8月11日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中,雷军谈到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承认自己输给了董明珠。

雷军还指出,2018年小米的营收没能超过格力,但是在2019年小米的销售额就超过了格力。他说:“比较戏剧的是,第二年我们就赢了。”

雷军坦言,想起这个赌约自己就挺后悔挺内疚的,“干嘛去招惹董大姐呢!这不都是自找的嘛!”他反思说,当时确实是有点膨胀了。

“经过这五年的打赌,我更深地理解了制造业,也更深地了解了格力,我觉得格力做的非常出色,我在内部也反复要求同事们向格力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