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6:52

Surface Duo待遇看齐谷歌太子!微软承诺提供三年Android更新

8月13日消息,微软Surface Duo在微软在线商店接受预订,起售价达到了1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6GB+64GB)。

作为Surface系列第一款智能手机,Surface Duo不支持NFC、不支持5G、不支持无线充电。

不过它拥有和谷歌Pixel相同的Android更新待遇,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微软承诺Surface Duo将获得三年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支持。

据悉,谷歌Pixel系列、三星Galaxy S10、Galaxy S20、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20系列均提供了三年OS更新支持,微软这一承诺算是打消了想买Surface Duo用户的一些顾虑。

该机预装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针对Surface双屏进行专属优化。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采用两块5.6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800×1350,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摄为1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77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