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4:27

黄峥退出杭州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孙沁变更为朱健翀。此外,黄峥、孙沁、陈磊、陆娟君从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中退出,黄峥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

杭州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2.48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平台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计算机技术开发、自有技术转让等。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HongKong Walnut Street Limited持有该公司100%股权。同时,该公司对外投资了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泓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