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3 10:51

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影票在哪购买 北影节电影门票购买渠道汇总

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在8月22日-8月29日举行,今年的北影节展映将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那么如何购买到本次北影节的展映电影票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官方的介绍。

1、具体举办时间:线上展映8.22-9.22;电视展映8.21-8.30;影院放映 8.22-8.30;露天展映 8.22-8.29

2、线上展映部分将由爱奇艺电影作为“官方独家网络展映平台”

3、电视展映部分则由北京卫视、BTV影视、BTV青年三个频道分时段播出。想要随时随地欣赏佳片的观众们,只需在展映期间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设备,锁定相关频道与播放平台即可

4、线下展映以及露天展映的相关内容预计会在近日公布,大家可以前往北影节官网了解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