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8-12 15:26

菜鸟裹裹创立快递商学院 将免费培训50万快递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近日,菜鸟裹裹联合中通、韵达、申通、圆通、拜师、德邦等快递公司共同成立菜鸟裹裹商学院。同时,商学院数字化学习平台也正式上线,将免费培训 50 万快递员,帮助其快速获得技能提升,促进就业、增收。

菜鸟裹裹方面表示,平台免费课程已经涵盖 50 余门,每天有上万名快递员参与学习、考试。接下来菜鸟还将上线认证体系,各项服务技能认证还可在行业通行,为快递员提供方便就业。

此前,菜鸟裹裹还宣布,今年将新增 3 万名专职快递员,通过职业培训、订单支持带动收入提升,专职快递员可普遍增收2、 3000 元。目前,在全国 2800 多个区县,超过 2 亿人通过菜鸟裹裹APP,支付宝、微信菜鸟裹裹小程序,淘宝搜索寄快递等方便寄递,快递员平均上门时间仅 50 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