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15:00

消息称苹果和谷歌美国应用商店将下架TikTok 拒绝平台接任何广告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有所行动,虽然离最终的封杀时间还有些时候,比如要求苹果、谷歌的美国应用商店下架TikTok短视频应用,并使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成为非法行为。

报道中提到,美国政府正考虑打击TikTok在运营和资金上的关键方面。报道称,根据文件,“禁止的交易可能包括,例如,在应用商店上提供TikTok应用协议……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接受将TikTok应用程序下载到用户设备上的服务条款。”。

有专家表示,“这会在美国杀死TikTok。如果他们想发展,这些规定就是一个巨大的障碍。”但他同时补充说,美国政府可能无法阻止美国人从外国网站下载TikTok。

根据这份白宫文件,尚不清楚美国是否会对中国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应用微信(WeChat)实施类似的打压。

对于这些行为,字节跳动在声明中重申,TikTok从来没有与中国政府共享用户数据,也从未应要求审查过内容,并称美国政府不能给予公正对待,将诉诸美国法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