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09:40

卢伟冰:10年前你可以花1999买到全面旗舰 10年后你依然可以

8月12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Redmi为何要做1999元的全面旗舰”。

卢伟冰表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送给老朋友的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

十年前,小米用互联网思维将双核智能手机做到1999,直接拉低了高端手机售价。但十年后再做一款1999全能旗舰其实并不容易。

在了解了1999市场现状后,结合我们的用户解读,Redmi认为在保证第一梯队顶级性能的基础上,将其它体验补足至旗舰水准,这样的全面旗舰才是用户想要的。

Redmi品牌独立后,承接了小米死磕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的任务。K30至尊纪念版回归1999元,是Redmi对极致性价比理念的最好传承。

卢伟冰强调,10年前你可以花1999买到一部全面旗舰,10年后你依然可以。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AMOLED弹出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索尼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该机已开启预售,8月14日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