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09:00

雷军十周年演讲:与董明珠打赌确实输了、澎湃芯片还在做

【TechWeb】8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在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主题演讲,回顾了小米的十年。

在谈到与董明珠的赌局时,雷军表示,2013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以200亿的营收规模挑战1100亿营收的格力,虽然在五年里营收涨了8倍,但是仍然输给了格力。

“五年下来,小米从200多亿涨到了1749亿,涨了8倍,这已经是个奇迹,我非常满意。我们再看看格力,从1200亿涨到1980亿,涨了60%,作为一个传统制造企业,表现也非常杰出。拿最后的结果一比,我们还是输了!”

雷军还表示,比较戏剧的是,结束打赌的第二年,小米就赢了。经过这次打赌,我对制造业的理解又加深了一步,同时也更了解格力了。格力的确是中国制造业的典范,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2017年,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澎湃S1芯片,但在此后关于澎湃的官方消息越来越少。

在演讲中,雷军表示,澎湃芯片虽然遇到了巨大困难,但并没有放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