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08:44

​爱奇艺回应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正在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传闻,爱奇艺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爱奇艺正在与瑞信商讨可能在香港第二上市的事宜。商讨仍处于初期阶段,目前没有时间表和交易规模。

资料显示,爱奇艺于 2010 年 4 月 22 日正式上线, 2015 年 5 月 7 日,百度宣布3. 7 亿美金收购爱奇艺的PPS视频业务,并宣布和爱奇艺在视频业务上进行合作。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据爱奇艺20205月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爱奇艺总营收达到 76 亿元人民币(约合 11 亿美元),同比增长9%。截止第一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 19 亿,同比增23% ,单季度订阅会员净增长 12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