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3:35

英仙座流星雨观赏期 8月12日晚开始降临地球

2020年英仙座流星雨将在8月12日晚至8月13日凌晨开始在北半球降临,届时只要你所在的地区天气合适的话,就可以在天空中看到这次的流星雨了,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英仙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期。

1、最佳的时间段:方向英仙座流星雨也被称为是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今年最佳的观赏期为8月12日晚至8月13日凌晨,尤其是晚上21 时到 24 时左右是最好的时间

2、最佳的观赏方向:从天鹅座顺着银河向北方偏东巡视,首先会找到也位于银河中的仙后座,由 5 颗亮星组成英文字母“W”的形状,非常醒目。继续沿银河向下,就可以遇到由几颗2、 3 等的星组成的一个“人”字形的英仙座。

3、观赏时需要注意事项:最好选择周围没有太多人工光源干扰的地方,比如比较空旷的山区、云层较少的位置等,都是观赏流星雨最好的地方

4、英仙座流星雨的流量大且稳定,每小时的天顶流量预计可达 110 颗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