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6:23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定档上映时间即将公布

8月10日迪士尼官方正式确认,《花木兰》电影将正式引进中国内地,对于这部电影的引进不少影迷表示相当的开心,毕竟这是今年影院停业后上线新片中最被关注的好莱坞电影。

虽然迪士尼还未正式宣布《花木兰》电影的上映时间,根据海外上映的时间来看,有可能在8月28日或者9月4日。届时全国低风险地区的影院都可以上映这部电影。

《花木兰》电影原定是在今年的3月份上映,但之后被两次推迟,直到不久前迪士尼宣布,这部电影放弃在北美市场的院线上映,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将上线迪士尼自己的流媒体平台Disney+,而其他没有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国家,将采用线下方式上映。

这部《花木兰》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古代的一个故事,主角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真人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等出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导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