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0 10:39

柯达与美国政府7. 65 亿美元贷款协议被搁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前不久,柯达宣布进军制药行业了,并获得美国政府提供7. 65 亿美元的贷款。随后,该公司股价在上周三个交易日内暴涨超过1000%,随后股价又经历了暴跌。不过,据最新报道,柯达与美国政府贷款协议要被搁置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DFC)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最近的不法行为指控”引起严重关注后,伊士曼柯达(与美国政府达成的7. 65 亿美元生产药品原料的贷款协议已被搁置。该机构还称,除非这些指控被证明是清白的,否则我们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但该机构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指控是什么。

上周,柯达公司表示计划成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柯达制药( Kodak Pharmaceuticals),以生产“已长期陷入国家性短缺的原料”。柯达首席执行官Jim Continenza预计制药业务最终将占到柯达业务的30% - 40%。

随后,美国民主党议员要求联邦监管机构调查伊士曼柯达公司及其高管在得知可以获得政府贷款前后的证券交易情况。

议员表示,他们对这些交易“严重担忧”,并要求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相关情况。柯达表示,已任命一个由董事会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审查。

另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柯达信息披露是否涉嫌违规已经开展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