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09:30

青海网红公路因拍照发生8起交通事故,网友:这是在玩命

互联网让很多原本很多不太热门的地区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同时加上一部分营销宣传,早就了不少网红的景点。在青海就有一段公路被称为是“网红公路”,最近这个地方迎来了不少游客,想在这里拍照“打卡”,但不文明行为也造成了数起交通事故。

青海省格尔木市的 315 国道部分路段成了“网红公路”,由于这条公路地处沙漠上,道路两边都是黄色的沙土,但道路自身十分 笔直,因此有不少人在这里拍照留影。

但有部分人在拍照的时候没有注意来往的车辆,根据青海交警总队介绍,自2018年至今, 315 国道上因为拍照就发生了8起交通事故。为此,当地交警采取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在景点及违法地点设置警示牌等措施。尽管如此,网红公路游客“拿命拍照”的冒险行为仍时有发生。

对于部分游客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有网友就表示:这是“玩”还是“玩命”?照片再美也不及生命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