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22:16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善良的我怎么俞到豺狼

8 月 7 日晚间,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文,书上都说善良会遇到善良,因为知道善良的价值,而善良的我怎么俞到豺狼?!毫无疑问,李国庆的这番言论暗指自己与俞渝的婚姻状况。


资料显示,李国庆与俞渝离婚案于 2019 年 11 月 29 日在北京开庭审理,当时李国庆对媒体表示,我和俞渝分居都超过 22 个月了,俩人感情破裂是实锤,此次开庭的诉求是离婚和平分股权。

在这次离婚案之后,今年李国庆先后两次硬闯当当总部。第一次李国庆拿走了当当印章,第二次撬开当当保险柜带走资料,其中第二次因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处罚。

值得注意的是,李国庆上个月发微博称俞渝按照《反家庭暴力法》提出“人身保护令”申请,被申请人为李国庆,申请人的住所目前是共同登记在双方名下的房产(这一申请被东城法院驳回)。

李国庆对俞渝这一做法表示称赞,“感谢俞渝用自己的方法最强有力地帮助我向法院证明了夫妻感情破裂,感谢你的雪中送炭。解铃还须系铃人,俞渝亲自成功把自己极具杀伤力的蘑菇战术顿时化于无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