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3:30

《流浪地球》重映版确定:全新内容加入 跟前作不同

之前,郭帆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重映的影片中应该能看到《流浪地球》,而且有可能看到一个不太一样的版本。我们正在尝试,去加长一点,或者……反正和之前的版本不太一样。”

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3月立项公示,《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现已立项备案。而据此前消息,《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正是《流浪地球》重映版的片名。此前在相关采访中华夏董事傅若清透露,重映版《流浪地球》将增加10至15分钟左右的内容,且不单纯是加片尾花絮和旧素材的增补,还将有新创作的部分。

《流浪地球》作为中国自制科幻大片自今年上映就好评不断,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讲述了2075年人类开展“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据悉,不仅重映版诚意十足,这次重映还有新的福利,报道称经过导演郭帆、主演吴京、发行方北京文化等多方同意,这部电影仍将以免费放映的方式提供给影院,票房收益将全部归影院,帮助电影院早日渡过难关,满血复活。

《流浪地球》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累计上映90天,内地总票房为46.55亿人民币,票房暂居中国影史票房第3位,仅次于《战狼2》(56.85亿)和《哪吒》(49.73亿)。

对于大家关心的续集,《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表示,《流浪地球》一定会有续集,因为自己已经在筹备中了。至于目前进展到什么地步,郭帆表示,故事线都没捋完。郭帆强调,《流浪地球2》会把美术、特效等视觉效果做得更精细,而在影片制作上,他希望新片达到好莱坞2005年至2010年的水平,也是世界同档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