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0:50

6岁女童麦当劳鸡块中吃出口罩差点窒息引网友关注 官方称正在调查

麦当劳鸡块中吃出口罩,这是不是听起来有点那个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国汉普郡一名6岁女童本周二吃麦当劳鸡块时吃出口罩,险些因此而窒息。

报道称,当天这名女童的妈妈到当地麦当劳餐厅买了一份儿童快乐餐,其中包含鸡块。套餐拿回家后,孩子吃鸡块时突然噎住,妈妈赶紧抢救,并用手指从孩子嘴里抠出食物,结果发现其中夹杂着明显像口罩一样的蓝色物品。“这就是口罩,它已经完全烤制进去了,就像一块口香糖一样,太恶心了。”

这位妈妈表示,发生这件事,她和女儿这辈子不会再吃麦当劳了,并提醒其他家长也应注意。

对于上述事件,麦当劳向这位妈妈致歉,称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从餐厅移除相同批次的产品。目前,麦当劳正就此事对涉事供应商展开全面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