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4 10:50

麦当劳早鸟券是什么 麦当劳早鸟券有什么用

最近麦当劳推出了一个早鸟券也叫做早鸟卡,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这个早鸟券到底有什么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麦当劳的这个早鸟券。

1、所谓的麦当劳早鸟券就是仅需1元即可购买的一张早鸟卡,用处就是可以在28天内享受任意的订单减1元。

2、如果你经常的在麦当劳吃饭的话这张早鸟券就可以为你节省很多钱了,比如天天去买早餐的小伙伴,28天的话就是28块钱节省了,净赚27元。

3、仅需一单即可回本,所以早鸟券还是比较划算的。

4、麦当劳早鸟券的有效期自 2020 年 8 月 8 日至 2020 年 9 月 4 日。同一购买渠道每人限购 1 张,每天限使用1次。

5、值得注意的是优惠不叠加,早鸟券不可以与其他立减、满咸或代金券的活动同时叠加使用;食品及包装以实物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