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6 14:33

TFBOYS网易云售票通道崩了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

【TFBOYS网易云售票通道崩了】据媒体报道,TFBOYS七周年线上演唱会将于 8 月 6 日 13: 17 开启售票,而由于购买人数过多,网易云瞬间被挤爆,购票页面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对此,网易云方面暂未回应。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

日前,TFBOYS组合已官宣七周年演唱会将举办,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举办的是线上演唱会,其实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能看到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合体便是最好的“周年庆”。

8 月 6 日,TFBOYS组合出道七周年整,在官宣了“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后,在今天则发布了主视觉海报,官博发文写道:“「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释出。拨云睹日,迎和煦辉光,屡变星霜,仍心怀希冀。8. 22 与你相逢云端,一起踏上属于我们的「日光旅行」 ”,海报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身穿银色太空装,似是在太空中伸手触摸外星飞船,非常形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