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18:10

电视剧《三十而已》频上热搜 淘宝某店开辟陪骂林有有服务:10元一小时

8月5日消息,由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剧中林有有这个角色因为人物设定让很多人看剧看到咬牙切齿。

有网店店主发现商机,在淘宝上架了陪骂林有有服务,10块钱1小时。

店家介绍,这几天看《三十而已》看到小三林有有憋出内伤,一定有很多盆友跟我一样非常需要吐槽。

特此推出陪骂林有有服务,追完所有剧集,对林有有最近的行径已形成2万字长文,你点哪里骂哪里,可以根据你的追剧进度定制吐槽范围,没有剧透请放心。

据悉,《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张英姬编剧,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