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8-05 17:40

网店上架10块钱陪骂林有有服务 没骂爽不要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大火,最狂绿茶林有有更是气得网友哭爹喊娘,不少入戏太深的网友边看边拿起了拖鞋,就差没把林有有从电视剧里拖出来打了。

《三十而已》频频上热搜,剧中林有有这个角色因为人物设定让很多人看剧看到咬牙切齿。有网店店主从中嗅到了商机,上架了 10 块钱一小时陪骂林有有的服务,并标明没骂爽不要钱。

从网友晒出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该网店提供的陪骂服务分畅聊模式和重点剧情吐槽等多种模式。

一买家选择了畅聊模式,直言和老公吐槽林有有反被说“这样骂一个女孩子不公平,她也不是故意的”。对此,客服立即展开畅聊模式,称“一般女孩子怎么可能随便舔陌生男人冰淇淋?并调侃称疫情期间要用公筷,你居然吃他的冰激凌!”

在详情页中,卖家称之所以推出这个服务,是因为看《三十而已》被小三林有有憋出内伤,因此想到一定有很多朋友有同样的心情,需要吐槽来发泄。因此就想到了这个点子。

卖家称自己已经追完所有剧集,对林有有的绿茶行径已形成 2 万字长文,可以根据用户的追剧进度定制吐槽范围,用户点哪里就吐槽哪里,不随意剧透,没骂爽不要钱。并表示对身边遇到的绿茶十分了解,可以从剧集延展到生活,形成方法论,为买家提供生活中的鉴biao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