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5 07:30

微软确认:KB4559309更新导致Win10运行变慢问题 马上解决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称,六月发布的累积更新KB4559309,会导致Windows 10用户系统变慢的问题,微软方面已经证实,并表示会马上解决它。

在这之前,一些Widnows 10用户表示,升级KB4559309更新后,系统非常的慢,有些用户甚至给出了“巨慢”的评价,而这个更新其实是微软将Chromium版Edge浏览器带给Windows 10用户。

对于那些还没有收到KB4559309更新的用户,只需下载全新Edge浏览器即可避免安装。

如果已经更新且出现问题的用户,暂时无法前往控制面板中卸载该补丁来避免。

在这之前,微软发布的公告显示,他们已经扩大了Windows 10 5月更新的范围,而这次是针对所有设备的开放,包含那些即将结束服务的PC上(这些设备将于今年11月达到服务终结阶段)。

微软的Windows 10的2020年5月更新带来大量有用的功能,如云恢复,更好的内存管理,搜索索引,并通过显示驱动程序模型(WDDM)2.7改进多显示器设置。它还增加了对第十代IntelComet Lake处理器和AMD Ryzen 4000系列芯片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