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1 08:04

刘亦菲晒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自拍糊照让网友抓狂

跟索尼和微软主机走不同路线的任天堂,正在凭借诸多口碑不错的游戏收获更多的用户,从《健身环大冒险》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一些明星也纷纷加入到Switch怀抱中来。

有不少网友发现,Switch的明星用户中又多了一员,而她正是刘亦菲,昔日的清纯女神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玩《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画面,并且称赞游戏中艺术品商人狐利很可爱。

事实上,任天堂还在通过不断的更新来继续着《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热气,比如之前该游戏刚刚加入了免费的更新。

任天堂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本周正式更新了夏季更新第二弹的有关内容,其中添加了“烟花大会”夏日活动;添加了“梦美邂逅”功能,在床上进入梦境后可以见到露娜,玩家们可以上传自己的岛屿到梦境中或者在其中访问其他玩家的岛屿梦境;添加了岛屿数据备份功能。

刘亦菲表示,自拍还是喜欢糊的,这也让不少网友抓狂不已。

当然了这些更新都是免费的,对于国行用户来说,还是看看就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