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1 16:54

李国庆转发乔布斯名言:网友回复亮了

7月31日消息,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个人微博转发了一段乔布斯的名言:

“我特别喜欢和聪明人交往,因为不用考虑他们的尊严”。聪明人没有尊严吗?不!聪明人更关注自己的成长,时刻保持开放的心态,而愚者更关注自己的“面子”,想方设法证明“我没错”。

有网友在下方跟评:“是说那谁是愚者?”“你聪明还是你老婆聪明”“愚=余,老文字游戏了”“嗯嗯,老公说的都对!”

此前,李国庆微博称俞渝近期按照《反家庭暴力法》提出“人身保护令”申请,这一申请被东城法院驳回。

李国庆表示,感谢俞渝用自己的方法最强有力地帮助我向法院证明了“夫妻感情破裂”,感谢你的雪中送炭。解铃还须系铃人,俞渝亲自成功把自己极具杀伤力的“蘑菇战术”顿时化于无形。

在双方就感情是否破裂问题上已经形成并充分表达共识之后,预计法院方面作出离婚判决也不应该有任何障碍了。

李国庆还喊话称:“你打算怎么说公章和其他的那些事儿呢?这么长时间再不出声,大家就会认定你都默认了,别死扛着啦,容易憋出毛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