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17:19

高德地图上线北京92处可临时停车公厕 车辆可临停15分钟

【TechWeb】7月30日消息,高德地图标注上线了北京交管局规划的 92个可临时停车的厕所信息。北京市民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司机公厕”或者“临时停车公厕”,可就近前往,在特定区域内车辆可临时停车15分钟。

近日,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各交通支大队,对城区公厕附近的停车资源和交通环境进行实地踏勘,并会同市城管委等部门,在充分排查调研的基础上,先期在城区的92处公厕周边增设路侧限时停车区,设置限时停车标志。高德地图率先完成了这92处公厕周边限时停车区的地图标注及快速检索,方便广大驾驶员搜索查找。

据悉,交管部门将对超时停车、长期占用临时停车区域等行为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公厕周边临停区域的周转率,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如厕的停车需求。在高德地图上也同时标注了提示信息:“可临时停车15分钟,如厕后请您尽快驶离”。

高德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北京交管部门的深度合作,支持交管部门施划的第二批公厕周边限时停车区在地图上数字化呈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