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30 14:19

美团外卖帽子上为什么有竹蜻蜓?竹蜻蜓的外卖员是什么级别

最近不少用户会发现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外卖这两家平台上的外卖员头盔上出现了兔耳朵或者竹蜻蜓的造型,这些造型相当的可爱,那么这些设计元素分别都代表着什么意思,有竹蜻蜓的外卖员是什么级别呢。

1、实际上竹蜻蜓的外卖员是饿了么平台的,一般来说竹蜻蜓造型代表着这位外卖员是比较优秀的,在接单成绩、好评率等方面都比较优秀,因此在头盔上增加了竹蜻蜓作为一种识别。

2、在美团外卖这边,头盔上的耳朵实际上是“袋鼠耳朵”,因为美团的LOGO上就是一只袋鼠,因此选择的是袋鼠耳朵造型来识别自家优秀外卖员

3、此外像是麦当劳等其他的餐饮品牌,也为自己的外卖员头盔增加了新的造型,比如加上了“鸡腿”,看上去也十分的可爱

4、如果说你的外卖刚好是由这些有袋鼠耳朵或者竹蜻蜓的外卖员来送的话,说明这些外卖员是在本地区是比较优秀的外卖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