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20:49

BBC蛋炒饭教程太过奇葩气坏亚洲网友:饭煮好后竟要滤干

7月29日,据媒体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油管博主发布了一则吐槽BBC美食频道蛋炒饭教程的视频,该视频获得了超过600万次播放。

视频中,BBC主持人先把一杯米放入锅中,并表示一杯米需要两杯水来闷煮。而油管博主则吐槽道为什么还要用杯子来量,明明用手就可以,第一步就完全错了。

随后,主持人就开始闷煮米饭。油管博主则表示怎么能不淘米直接开始煮饭呢?从哪里学的煮饭?

等米饭煮熟后主持人把米饭倒入滤网滤干。油管博主则已经气到不行,惊呼她在干什么?竟然用滤网滤干米饭,这又不是意大利面。

最令人惊讶的是主持人称米饭里有很多淀粉,又用凉水冲洗了煮熟的米饭。博主无语道,那为什么还要沥干呢?多此一举啊。

最后该博主表示,这不是一个好视频,人们看这个视频来学蛋炒饭就会觉得蛋炒饭不好吃。

而这也引发了国外的网友的热议:

·你说很多人都害怕煮饭。不,我们害怕的是你,女士。

·最坏的事情是,她都做错了还教给别人。

·每个亚洲人都知道炒饭要用隔夜饭。

·这简直是在折磨亚洲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