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8 16:59

特斯拉深红色版Model S现身SpaceX总部 使用者或是马斯克

【TechWeb】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不久前在推特上表示,他对特斯拉一种深红色的外观选项特别期待,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可能就会有这一外观。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深红色外观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能不只限于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一辆深红色外观的Model S,近日就已现身加州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部。

深红色版Model S现身SpaceX总部,源自一位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图片,图片是由这位车主的一位听众所拍摄,拍摄者确认外观是喷漆。

外媒的报道还显示,这辆深红色外观的Model S,当时是停放在SpaceX总部一个预留的车位上。外媒在报道也猜测,这辆车的使用者,可能不是别人,就是马斯克,他是特斯拉和SpaceX公司的CEO。

在目前的特斯拉官网上,Model S的外观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纯黑色、冷光银、深海蓝和红色,并没有深红色这一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