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8 16:19

街头最靓的仔 116名饿了么蓝骑士被授予金色竹蜻蜓

近段时间,街头的外卖小哥成为一道风景,比如饿了么小哥头盔上的竹蜻蜓,再比如美团小哥头盔上的袋鼠耳朵。

前两天,美团袋鼠耳朵的平民版也开始售卖,只要6.9元。

7月28日,今天饿了么授予116名外卖小哥“正义蓝骑士”称号,并被授予金色竹蜻蜓,此前在杭州抬车救人的12名蓝骑士也在此之列。

据了解,饿了么以浅蓝、深蓝以及金色的竹蜻蜓作为“勋章”,区分蓝骑士的不同“等级”。浅蓝色竹蜻蜓将被授予新星蓝骑士、达人蓝骑士、精英蓝骑士;深蓝色竹蜻蜓将被授予王者蓝骑士;金色竹蜻蜓则被授予正义蓝骑士。

饿了么副总裁刘歆杨表示,蓝骑士荣誉体系建立刚刚开始,饿了么为拥有如此可爱、可敬的蓝骑士而自豪,“我们希望饿了么的蓝骑士,不仅可以为吃货服务,也可以为城市发光。”

与此同时,饿了么宣布在120城联手26000家线下门店发起“骑士堡垒”计划,新增6000余线下门店让蓝骑士临时休息,并提供简餐水饮、手机充电、免费水果、福利餐等。

据介绍,蓝骑士驿站面向所有外卖平台的骑手开放,通过蜂鸟接单APP就能定位到身边的驿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