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7:02

北京豪宅被拍卖:贾跃亭前妻甘薇卸任乐漾影视高管职务

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不再担任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由任书节接任。

据了解,北京乐漾影视传媒由甘薇创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约195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摄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租赁影视器材、影视策划等,曾出品过《太子妃升职记》等知名作品。

不过,甘薇仍是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7.83%。

值得注意的是,电视剧《三十而已》的出品公司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持有北京乐漾影视传媒2.61%的股份。

近日,甘薇将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一套豪宅挂上拍卖,起拍价为1545万元,评估价为2206万元,房屋筑面积193.59平方米,另有车位面积48.82平方米。

之前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