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0-18 15:41

甘薇谈贾跃亭:从“老大”到“老赖”道尽创业者的世态炎凉

《甘薇谈贾跃亭:从“老大”到“老赖”道尽创业者的世态炎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贾跃亭妻子甘薇就“贾跃亭破产”一事在朋友圈回应...

甘薇表示,不再相信国内的各种媒体,对于当事者来说,看着很多夺眼球的报道,最初觉得没有底线,可恶到极致...

他说的这个真没错,老大、老板、老贾、老赖…也很形象,贾总当年创业带着一帮兄弟们,大家都叫他老大,乐视小有成就后就叫老板,乐视危机时都叫他老贾,如今都叫老赖了...

此前FaradayFuture发布声明称FF创始人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并成立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把其在SmartKing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转让给债权人信托基金,以更好地保护债权人利益并偿还余下债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