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7:01

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

【TechWeb】恒大健康公告称,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本集团最重要的业务,董事会建议本公司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China Evergrande New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称「恒大汽车」。

公告称:“本集团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顶尖的核心技术,并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6月至7月期间,资本市场对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的信心猛增,特斯拉带动A、H股概念股大涨,其中恒大健康涨幅最为明显。7月10日收盘当天,恒大健康股价甚至大涨17.11%报收20.4港元,总市值达1762.56亿港元。

相同赛道下,“健康”之名难以让新晋投资者理解为新能源概念,恒大此次更名也是情理之中。

另外,最新消息显示,恒大首款汽车“恒驰1”将在今年亮相,2021年投产。按工业4.0标准打造的广东、上海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目前已接近竣工投产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