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10:07

把国产车卖到60万还不满足!蔚来汽车正式新增二手车业务

因为我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当前,存在着很尴尬的一种局面是,在不少国人消费者眼中,国产车代表着低端劣质的汽车产品。

然而事实情况真的是这样吗?随着吉利、长安、长城、以及蔚来、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的崛起,不少国产车企的整体质量水平也已经远超此前。

并且在价格、配置、动力上,国产车与合资车型相比,普遍具有不小的性价比优势。

同时,造车新势力在没有发动机、变速器的竞争壁垒下,其推出的最新车型,甚至已经能够同国际知名的电动车企同台竞技。

蔚来作为国内当前国产车中的高端品牌,其旗下的中大型纯电SUV车型蔚来ES8,补贴后的售价区间高达44.8-59.1万元。可以说,这样的国产车一点也不低端,毕竟这样的价格已经能够买到燃油车中的宝马5系了。

蔚来汽车虽然在牢牢把握住了国产高端品牌这一市场,但为了寻求更多的销售增量,蔚来汽车还将涉及二手车业务,进一步扩大其销售规模。

日前,我们于为网络渠道获悉,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二手车经销,二手车经纪。这也就意味着蔚来之后将在二手车业务上发力。

此前,蔚来汽车就已涉足了自营二手车业务。所不同的是,自营二手车全为蔚来品牌的二手车,能够满足想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体验蔚来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而此次新增的二手车经纪业务,则意味着蔚来汽车也将涉足其它汽车品牌的二手车业务,可以为换购蔚来汽车的车主,直接提供二手置换服务。

届时,车主换购蔚来汽车不用再为如何处理二手车而烦恼,同时还有专属的置换优惠。而蔚来汽车则能够带来更多的销售增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