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7 09:51

万达酒店发展:7月27日短暂停牌 待公布重大出售事项

【TechWeb】7月27日消息,万达酒店发展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自2020年7月27日上午九时起在港交所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公司刊发有关非常重大出售事项的公告。

截至港股7月24日收盘,万达酒店发展股价报收于0.265港元,目前总市值约12.45亿港元。

根据万达酒店发展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预期该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季度就该集团持续经营业务而言的该集团未经审核综合收益将取得不少于40%的跌幅(倘包括来自物业销售的终止经营业务的收益,则该集团未经审核综合收益将录得不少于50%的跌幅)。董事会认为,收益下跌主要由以下因素加起来的影响造成:于季度内酒店管理费收入与2019年同期相比减少约63%,主要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导致于季度内由该集团提供管理服务的中国酒店入住率大幅下跌至约24%,而2019年同期的入住率则为约5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