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7 09:48

iPhone11在印度生产 将帮助苹果减少22%进口关税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在位于印度金奈附近的富士康工厂生产iPhone11,这是iPhone11 系列产品首次在印度生产。

在此之前,该工厂组装过iPhoneXR和 iphoneSE,这是iphone11 系列产品首次在印度生产。

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此举意在推进该国的“印度制造”计划。iPhone11 系列在印度本土化生产,将帮助苹果减少22%的进口关税。

目前印度市场上的iPhone售价几乎是全球最贵,因该国实行了高额的进口关税。本土化生产将为iPhone的降价带来很大空间。

截至 7 月 24 日,iPhone在印度售价并无变化,现阶段在售的iPhone11 系列手机仍为中国制造。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将分阶段加大iPhone11 的生产,可能考虑向世界其他国家出口印度制造的iPhone11,以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