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6 09:56

中国、SpaceX谁能个载人登陆火星?马斯克表态

对于中国及SpacX谁能第一个载人登陆火星,马斯克的回应很简单——Game On!,比赛开始了。

7月23日,中国的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随着长五火箭发射成功,正式踏上火星之旅。中国不是第一个探测火星的,不过未来是有可能载人登陆火星的国家之一。

马斯克创办SpacX的梦想之一就是登陆火星,他对星际移民的态度早就传遍世界了,多年来也一直在为此做准备。此前他表示,2050年要移民100万到火星,需要一年建造100艘星际飞船,10年就是1000艘,最终可达到每年100兆吨或者10万人的运力。

马斯克对中国航天的态度一向比较友好,前几天“天问一号”发射成功之后,也在在微博发文,点赞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的发射,称“非常振奋人心”。

他在微博上写道:“中国今天成功发射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非常振奋人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