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7-24 11:57

有赞上线“取餐暗号”功能

7 月 24 日消息,近期,SaaS服务商有赞旗下有赞零售、有赞连锁经营系统上线了“取餐暗号”功能,帮助茶饮、咖啡、餐厅类实体店实现更加趣味性的点单和取餐体验,拉近顾客距离,激发顾客社交分享欲望。

有赞零售产品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到店点餐的消费者带来一些个性化体验,我们选取了一些有趣的成语、短语、英文单词,如“天王盖地虎”“桃花潭水深千尺”等作为‘取餐暗号’。商家在有赞零售后台开启该功能后,生成的个性化‘取餐暗号’会在下单后的订单详情以及小票上展示。”

据《电商报》了解,有赞零售、有赞连锁商家可通过“有赞后台——应用中心——扫码点单——行业能力”路径设置开启自定义取餐码。

资料显示,有赞零售是中国有赞旗下的全渠道一体化经营系统,帮助商家进行多渠道获客、社交营销、会员管理,运营私域流量,提高单客价值。而有赞连锁主要面向连锁品牌,帮助连锁品牌进行多门店管理、多渠道营销和精细化顾客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