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4 08:46

华纳兄弟官宣:《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版国内定档8月14日

华纳兄弟电影官博宣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新4K修复3D版定档8月14日全国上映,同时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于英国畅销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电影的剧本是由斯蒂芬·科洛弗所编,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理查德·哈里斯和伊安·哈特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2年1月26日在国内上映。

据悉,《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于2001年11月4日在英国首映,由于当时中国影院的铺设还没到位,看电影也没成为大家休闲娱乐的方式,因此大陆很少有人是在电影院看的这部电影,要么是买的光碟,要么之后在各大视频门户网站观看。

对于大部分90后,这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记得当时和几个好友一起去新华书店买《哈利波特》的书,相互交换着看那些精彩的故事。一起在学校里开魔法大会,念着那些繁琐的大长串的咒语。

推荐商品信息 Amazfit超轻网面跑步鞋 券后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儿童口罩50只 券后39元 屈臣氏薄荷口香糖 清凉持久6盒 券后19.9元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私房煮面4盒 券后39.9元 骆驼男士冰丝速干短袖 券后34元 新华正版> 全套6册 券后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