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20-07-23 22:06

京东,刚刚收编一个家电零售商

《京东,刚刚收编一个家电零售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已完成对五星电器剩余股权收购

昨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集团已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剩余的54%股权,已全资持有。据天眼查信息显示, 7 月 15 日,五星电器原有股东,即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退出,其股东变更为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京东已全资收购五星电器

知情人士透露,京东集团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剩余54%股权,已全资持有。去年,京东以12. 7 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对新零售模式进行探索

近日,京东与五星电器已有实质性接触,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京东全资控股五星电器 拟成立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新公司

今日,京东宣布全资控股五星电器,成立新公司拟定名为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新的京东五星电器将继续保持独立经营,原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担任京东五星电器总裁,京东集团副总裁马骥出任京东五星电器首席财务官。五星电器原有直营门店将逐步改造升级为京东五星电器双品牌门店,通过全渠道数字化改革

京东,刚刚收编一个家电零售商

7 月 21 日,京东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对五星电器剩余54%股权的收购,已全资持有。据天眼查显示, 7 月 15 日,持股54%的浙江的房地产开发商--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退出,由京东实际控股的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

京东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B站将严打标题封面低俗行为;中国移动与华为达成合作

昨日,京东集团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正式协议。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现有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 7 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完成交易后,双方将全面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无界零售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京东战略投资五星电器 购买46%股份 打造无界零售标杆

4 月 17 日消息,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今日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的正式协议。

京东欲吃下这家家电零售商:向三四线城市进军

据证券日报报道称,家电零售业正在迎来新一轮整合,而京东要出手拿下五星电器。报道中提到,京东为了拿下五星电器,很早就已经与后者团队进行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据说调查时间已经超过两个月。

京东到家开启“415四周年庆” 沃尔玛等300家零售商共同参与

据京东到家官方发布的消息,“京东到家 415 四周年庆典”今天正式开启,包括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屈臣氏、老百姓大药房等超过 300 家零售商都将参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