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3 20:32

字节跳动回应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传闻: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关于TikTok在海外的发展走向备受关注,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 Atlantic)和红杉等组成的财团,正在与美国财政部和监管机构洽谈收购的相关细节,并且已经和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张一鸣进行了初步接触。

知情人士称,若收购完成,字节跳动仅将保留Tiktok少部分股权,且无投票权。不过字节跳动不愿意分享他们独有的算法技术。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TikTok在周二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招聘 1 万名员工。TikTok美国全球员工数量已经从今年初的不到 500 人增加到了现在的近 1400 人。

另外,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过去几个月,TikTok一直在跟英国政府商量,希望将该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多个地点,伦敦是其中之一。但TikTok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