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23 11:25

LOL极限闪击回归时间多久 2020极限闪击什么时候结束

英雄联盟极限闪击模式在7月23日正式的开启了,这个模式想必大家都很喜欢了,学生们也正值暑假,可以好好的玩玩极限闪击,那么极限闪击这次回归的时间是多久呢?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极限闪击模式限时回归

一同前往艾欧尼亚风格的全新神秘地图,体验一系列令人热血沸腾的随机事件:全程刺激的推车,充满史诗感的“守护索拉卡”以及更多充满趣味的挑战吧!

限时开放: 2020 年 7 月 23 日至 2020 年 9 月 2 日。

极限闪击,游戏《英雄联盟》中的模式。极限闪击是实验性模式的处女秀。

设计背景

极限闪击是为了那些追求新奇,刺激的时刻,而又不想要太多压力的你们设计的。

测试计划

在8. 16 版本的某个时候,我们将在正式服公开测试全新的实验性模式:极限闪击。测试将持续四周,所有人都能参与 – 无需邀请。

极限闪击是个快节奏(约 15 分钟)的实验性模式,专为追求以新鲜的方式与低压力乐趣游玩英雄联盟的你而设计。比起紧张的比赛,它强化了刺激和惊喜的部分,并且依旧会对你从英雄联盟其他模式中学习到的技巧给予奖励。

在这个5v5 模式中,两队皆由共享金币/经验值的双打野外加三名线上角色组成,线上角色可以在两条半的线上灵活换线。紧凑的地图适合不断搞事,而全图触发的突发事件轮盘 – 如占山为王、雪球战、大逃杀 – 更能将混战升级。在一场事件中获胜能为团队解锁不少丰厚的奖励,像是将己方从基地发射到地图中间的加农炮,或是一次性的守护天使。

另外,连续击杀能让你进入狂热,造成更高的伤害,有着更短的冷却时间,但同时你也将承受更多的伤害。击杀狂热状态下的英雄将收获巨额的金币。极限闪击也将带回英雄联盟的许多经典道具。可跳转下方列表查阅,或者继续阅读来了解测试版(以及未来实验性模式)的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