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7-23 10:59

每日优鲜完成4.95亿美元融资 生鲜到家行业规模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生鲜O2O电商平台每日优鲜已经完成了新一轮4. 95 亿美元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工银国际、腾讯、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等联合出资。本轮融资是生鲜到家行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融资,融资后每日优鲜将有更大发展空间。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未来五年,线上生鲜超市行业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生鲜到家行业加速渗透。千亿级别长跑的淘汰赛正式开始,供应链能力成关键。

中金资本总裁肖枫认为:“对于生鲜电商来说,竞争的关键是供应链和运营能力的比拼,供应链决定了公司能走多远,而运营效率决定了公司能做多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