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8:28

女子被压车底 一群“蓝精灵”蜂拥而上:下一秒震撼

据央视报道,近日,浙江杭州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骑行过马路时被压车底,交警严何俊从接警到抵达现场只花了三四十秒的时间。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一群热心人以更快速度,完成了这次营救——一群外卖小哥。

上述一幕事发于20日上午的杭州闹市区文三路万塘路口,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姑娘正与同伴骑着共享单车准备穿过马路,突然,她与一辆左转的小轿车相撞从自行车上跌下,被小轿车卷入车底。

事故现场离外卖小哥的站点只有十几米远。据悉,当时他们正在集中开会,看到事故发生后,数十名外卖小哥一拥而上冲到路口,仅用11秒就合力将车尾抬起。

据悉,更让人欣慰的是,除了这群“蓝精灵”,还有从各个方向涌来的建筑工人、行人……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这次“火线营救”。

结果万幸。车子被抬起后,姑娘被救了出来,她头部流了不少血,不过意识还算清醒。

很快,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姑娘送至医院,经及时治疗姑娘目前暂无大碍。

这一幕也让万千网友感动,纷纷点赞:

蓝精灵好可爱,点赞了

太感动了,大力水手来了一样

蓝精灵,外卖小哥好样的

蓝精灵点赞

还有其他急忙跑过去的路人,点赞

好人真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