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4:44

滴滴推出新打车品牌花小猪 定位年轻用户市场

7月22日下午消息,滴滴今日宣布,其推出的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定位年轻用户市场。

据介绍,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奖励,花小猪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节省出行成本。在车辆和司机方面,花小猪只对现有滴滴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且采取了和滴滴同样的安全和合规标准。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人脸识别,行程当中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小猪App内进行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操作。

今年3月开始,花小猪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等城市测试运营,后续花小猪的测试运营将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滴滴方面称,希望通过花小猪、滴滴、礼橙、青桔、青菜拼车等多品牌战略,为更多用户提供移动出行服务。

日前,滴滴刚刚宣布将其拼车服务更名为青菜拼车,拼成后打车可五折起。(张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