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2 11:30

vivo 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天猫首发:144Hz、双5G、8+128仅2498元

7月22日消息,vivo iQOO Z1航海王联合定制版手机在今天10点正式在天猫首发,售价2498元,限量开售。

iQOO Z1航海王版手机为配置全网通的8GB+128GB版本,搭载天玑1000 Plus芯片,配备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4500mAh电池以及支持44W超级闪充。

同时,vivo在天猫上也同步推出iQOO Z1X航海王定制礼盒版,售价为1998元,将包括航海王定制耳机以及定制手机壳,海迷将可轻松全套配齐。

据了解,天猫上3C手机新品牌发展迅猛,vivo旗下iQOO品牌登录天猫短短时间,就已累积200万粉丝,同时今年天猫618上,iQOO手机成交额更是这两年诞生的所有手机类新品牌的Top1。

此外,今年以来天猫上3C数码跨界IP产品成风,数据显示从2019年至今在天猫上销售的仅电脑外设IP联名商品,就有100款之多。目前像高达,皮卡丘,海贼王,梦幻西游等众多IP联名产品都可在天猫上找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