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1:20

英伟达将与佛罗里达大学联手打造AI计算机 投资7000万美元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他们将与佛罗里达大学联手,打造学术领域最快的AI超级计算机。

英伟达是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宣布这一计划的,官网的信息显示,英伟达、佛罗里达大学和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英伟达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马拉科夫斯基(Chris Malachowsky),共同出资7000万美元 ,对佛罗里达大学现有的超级计算机进行升级,使其成为学术领域最快的AI超级计算机。

7000万美元的升级改造资金中,克里斯·马拉科夫斯基将提供2500万美元,英伟达则会提供价值2500万美元的硬件、软件、培训和服务。

佛罗里达大学将提供2000万美元,创建一个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超级计算和数据中心。

英伟达官网上表示,他们参与投资升级改造的佛罗里达大学教育AI超级计算机,将在2021年年初投入运营,也就是在升级完成交付之后几周,就将开始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