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22 10:55

台积电股价连创新高 经营团队15人持股价值过亿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股价连创新高,经营团队身价也随着水涨船高。

据台媒,台积电昨天收盘报新台币383元,市值升至新台币9.93兆元,创历史新高。

随着台积电股价与市值创新高,经营团队身价也水涨船高,董事长刘德音持股1万2913张,市值新台币49.45亿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总裁魏哲家持股7179张,市值新台币27.49亿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

欧亚业务资深副总经理何丽梅、研究发展暨技术发展资深副总经理罗唯仁、营运资深副总经理秦永沛、研究发展暨技术发展资深副总经理米玉杰等多达13人持股也都超过260张,持股市值逾新台币1亿元(约合人民币2372万元)。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