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06 15:37

台积电张忠谋退休,已经为台积电谋划好道路

《台积电张忠谋退休,已经为台积电谋划好道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台积电10nm芯片准备就绪 苹果A11/Helio X30/麒麟970首发

在三星和高通宣布骁龙835投产的消息之后,台积电终于是公布了进度。据Digitimes报道,台积电也已经为主要客户的10nm芯片做好了量产准备。台积电 所谓主要客户,新闻披露的有:苹果A系列(预计A11)、联发科Helio X30/X35以及华为海思的麒麟芯片(预计麒麟970)。本周,有传言魅族30日的发布会有望出现Helio X30,从进度来看,的确不现实,看来还是Helio P20的可能性增大,同时因为iPhone 7砍单,台积电的16nm产能得到释放,预计供?

台积电 Q2 营收预估 75.5 亿 - 76.5 亿美元

台积电第二季度营收预估75.5亿-76.5亿美元,市场预估76.3亿,毛利率在43%-45%, 预估45.3%,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31%-33%。(彭博)

台媒:苹果A10订单或助台积电Q3营收大涨

台积电宣布二季度营收不到68.9亿美元,同时预计在第三季度随着苹果A10处理器及新iPhone、iPad的生产而营收大幅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