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2 09:10

​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 市值预计超6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阿里拍卖显示,滴滴部分股权拍卖全部撤销。

昨日,中证网报道称,某“网约车出行平台”部分股权将于 7 月 29 日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 9200 万元。知情人士透露,标的公司为滴滴。

同时,标的公司“2018年平均日乘车次数2450万,活跃用户9253万”的数据与滴滴之前披露的数据相符。

此外,介绍显示,该公司上市有时间计划表,对应目标公司市值预计将会超过 600 亿美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目标估值超过 6000 亿港币,约 800 亿美元,有望成为近年来香港市场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

据悉,此次拍卖对竞买人的资质提出要求:标的的潜在受让方 / 意向买方须通过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董事会的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受让方 / 买方不能是阿里巴巴、腾讯的竞争者和竞争者关联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