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15:05

Win10X遭降级为上网本系统:Win10 S重新回归?

一度,Windows 10X系统被刻画得相当传奇,不仅UI更加现代简洁,而且可以通过容器或者沙盒地方式运行Win32 exe程序,然而这一切化为了泡影。

最新消息称,微软对Win10X进行了重新定位,首发面向低配PC设备推出,且并不支持运行Win32程序,后续可能通过云端解决方案补足。

同时,微软对Win10X的公关宣传口径也将变成Web优先,对标Chromebook。

据悉,Win10X将主要运行从商店下载的UWP和PWA程序,加之大规模的触屏优化,新Edge或将成为主要交互入口。

由于Win10X可能需要等到明年才能登场(RTM今年12月),那么运行该系统的Surface Neo自然今年也是没戏了。

不过,对于这样的变动,让人有种Windows 10 S重出江湖般恍如隔世的感觉,微软这次的探索能成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